目前日期文章:2013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快樂兒童節的四月過去,偉大媽媽節的五月來囉!

但是,母親節布拉德施不休息歡迎大家帶著媽媽來找施媽媽聊聊媽媽經

施媽媽(Y)  

(哎呀!施媽媽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XDXD)

 

五月的公休日一如往常

第 1 個禮拜天05/05

倒數 3 個禮拜三05/1505/2205/29共四天公休

 

 

溫暖五月祝福全天下媽咪幸福開心健康又美麗!♥

祈禱大地媽媽的孩子們大動物、小動物都不再傷害彼此

能夠彼此相愛、互相扶持手牽手大地媽媽一起過著幸福溫暖的日子。

我想,這是大地媽媽最想要禮物吧!

 

祝福大地媽咪今年這個五月能夠開心快樂

世界和平之日早日到來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布拉德施的休假日

今天無法來廚房跟施爸爸、施媽媽聊天,是否很失落呢?

嘻嘻嘻,吧檯小姐送上貼心服務讓您在家也可以看看施爸爸施媽媽的倩影解悶
(這聽起來……嗯,哈哈哈

噹啷!

上星期六在人間衛視《全新食代》裡播出布拉德施維根廚房的採訪,您看過了嗎?

如果不幸錯過了,又好想看施爸爸施媽媽上電視,那就快點開下面的影片吧!

 

 貼心小叮嚀

布拉德施出現在節目後半段哦!請耐心等候,以免錯過!:D

 

再次感謝人間衛視拍攝團隊,他們推廣蔬食生活的用心、堅持,真的很棒!

耶,人們和動物們一起牽手跳舞的和平日子,一定就快要來臨了!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噹啷啷啷啷!

 吧檯小姐:(揮手)媽!挖底加啦!挖底點西喇對!(翻譯:我在這啦!我在電視裡面!)

施媽媽:噢,我不是也在裡面嗎?

什麼!

原來是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上電視 啦!!!

嘻嘻嘻,感謝人間衛視《全新食代》的採訪,讓大家一起愛上愛心純素好健康!♥

主持人幃幃好可愛哦>///<(咦焦點...? XD)

 布拉德施在電視上!  

 

首播就在4/13明天晚上,七點到八點!

歡迎來廚房和布拉德施的施爸爸、施媽媽一起看電視哦!:D

(突然覺得好害羞的吧檯小姐好想躲起來XDXDD)

 

耶耶耶、我們希望分享純素分享愛愛心生活大家一起來!:D
期待那一天,牽著小牛、小豬、小羊、小雞、小狗、小貓、……,
一起快樂跳舞轉圈圈!

 

「全新食代」@人間衛視
播出時間
首播:每週六~晚上7點
重播:每週日~上午7點,下午2點

(播出資訊摘自許淑幃WeiWei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四號兒童節!親愛的大中小朋友們,都快樂啦! 

然後小小聲的說:
很抱歉遲至今天才來公告本月休假日(鞠躬),
但是今天除了公告休假日以外,也要公布一件好消息哦!(賣關子):p

所以先來公布本月休假日吧!

一如往常,第1個禮拜天04/07休假!

以及倒數3個禮拜04/11(四)04/17(三)

04/25(四),共四天公休!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04/11和04/25是禮拜四也!

別懷疑,這絕對不是腦昏昏打錯字!:p

因為這兩週的禮拜三剛好遇到農曆初一十五,為了方便特別在這兩天會吃素的朋友,
我們就把休假延後一天啦!

 

請大家注意,別在這幾天白跑一趟囉!

 

那那那,所謂的好消息是什麼咧?

 

嘿嘿,還記得不久前吧檯小姐忍不住在臉書上po的那張紫茄乾拌麵的香噴噴玉照嗎?

總算!經過大家千催百念(?),加上施媽媽的用心研發,

﹝ 紫茄乾拌麵 總算出爐啦!

紫茄乾拌麵

 

維持一貫的健康滿滿取向:

青菜雙俠、非基因改造豆干丁、花生、蘿蔔乾、青豆仁、黑木耳、白芝麻還有九層塔,

大家一起擁著紫茄女王出場,營養美味、開心滿分!

 

噹啷啷啷啷,四月份開始,除了紫茄乾拌,也有紫茄乾拌

到布拉德施維根廚房吃飯又多了兩項新選擇囉!

施媽媽的用心,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哦!

 

最後,也祝親愛的牛兒羊兒豬兒雞兒鴨兒魚兒、好多好多動物兒

          兒童節快樂

在這充滿未來希望的一天,
希望和平之日早日到來生命之間不再有殺戮,只有愛與微笑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