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檯小姐說說話】
今天喝到好好好喝的豆漿!
煮出這豆漿的朋友說,她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芝麻燕麥大豆卵磷脂,讓豆漿的胺基酸更加完整,營養健康堪稱綠色牛奶
其實對我來說,真正感受到的是,真的好香濃好甘甜好好喝
沒有難聞的豆腥味,只有濃厚香醇的口感讓人感受到這一口豆漿的真材實料。
完全沒有加糖,在嘴裡綻放的卻是好自然的甘甜,喝完一杯還想繼續再添一杯!

比起市面上大多數我喝過的非基改豆漿甚至有機豆漿還好喝!
(結果爸媽和我三個人剛剛竟然一下子就無法克制的喝掉兩大罐豆漿...^^")

這幾天生病而病奄奄的我喝了這豆漿之後,不僅味覺彷彿被振奮了一樣,也喝到了一股感動!


堅持不添加什麼起雲劑、塑化劑、防腐劑甚至人工香料、膠質等等,煮出這好喝豆漿的朋友希望藉由這樣的豆漿,提供人們營養健康又美的飲品,不用再犧牲可憐的小牛了!

所以她在在這一塊上努力了好久好久,堅持用最天然的食材組合出最濃郁的豆漿。

直到今天,我真真切切的喝到好深好深的感動,或許她的心意終於在這特別調製的豆漿裡開花了:)♥



如果您也想品嘗一口這令人感動的豆漿,歡迎來廚房找我們喝一杯哦!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只能保證一星期良好保存下的賞味期,也就是說,要喝要快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