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咻、時間過得飛快,已經到了11月的第四週了呢!

美國有個傳統,每年11月的第4個禮拜四是「感恩節,啊、就是今天也~
雖然每天都是值得感恩的日子,但既然有這個節慶,我們也來特別感恩一下吧!
 

算一算,布拉德施維根廚房(原施師兄素食屋)搬到現在的地點重新開幕後,剛好已經滿一年又半個月了!

這期間我們每天都好感謝,老客人、新客人給我們好多包容、鼓勵與支持!

因為有你們大家常常來找我們吃飯跟我們一起用每一餐拯救許多小生命
告訴我們因為吃素你們的身體更健康更開心甚至跟我們一起努力告訴大家素食的美好、……,
這些好多好多美好都是我們繼續堅守在廚房裡的動力

有你們真好!♥ >///<

謝謝好多朋友在粉絲專頁上給我們鼓勵、謝謝好多朋友因為喜歡我們,把我們分享給親朋好友,謝謝你們!♥

特別謝謝幾位朋友,寫了報導或食記刊登在雜誌及部落格上,我們好開心你們喜歡!:))

以下是有告訴我們的朋友(依得知順序排列),謝謝您!
沒有告訴我們的朋友,我們也好感謝哦!:))

國防部青年日報《勝利之光》

  ──687期的報導「有機素食 傳遞健康」(作者:陶巍義,2012/2/24)(註)

維根正妹布魯桑>///<的部落格:Bluesomeone's vegan world

  ──台北吃素:平價美食,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brothersu

蔬食美食部落客哈痞的部落格:痞痞星球

 

 

感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陪伴,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們也獻上好多好多的感謝♥愛♥哦!

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讓每年的感恩節,沒有傷心骨肉分離的火雞,只有滿滿滿的感恩與愛

♥♥♥♥♥♥♥♥♥♥♥♥♥♥♥♥♥:)



註:

提供健康永續的有機純素是我們的理想,目前我們提供的餐點為完全純素、無動物性成分,並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的臭豆腐、豆包及豆乾,以及部份有機食材。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朝全面有機純素的理想邁進。感謝大家支持,我們一定盡我們所能提供最健康的餐點給您!:)
另外,有翻到實體雜誌的朋友,關於清亮舒適的招牌設計及整體店面裝潢,其實是出自設計師之手。吧檯小姐只是借了設計師的圖做了名片及菜單,特此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拉德施維根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